新闻动态


天津丽博尔专业定制主题酒店家具 欧式酒店套房品牌官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49
分享: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 ,现代人的需求享受逐步提高和商业圈的带动下,对于酒店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片崭新的舞台。而酒店家具的风格搭配和冲击人们视觉的酒店外观景象,直接影响到酒店的对外形象,这里为大家讲述一下怎么挑选酒店家具。

一.要看相关酒店家具产品是不是有质检部分的查验成果,特别是甲醛的含量,释放量。假如连根本的查验成果都没有,主张不要采购。

二.准确选购酒店家具的方向即要挑选口碑好的实力雄厚的,有着丰厚的酒店家具工程经验的出产厂商,他们的信誉度较高,售后服务较好,其中包扣免费上门量尺寸,来图定制或者资深酒店设计师帮你设计,再一个就是送货上门拥有自己的安装团队专门负责安装有较好的酒店家具现场保护意识。

三.一般的材质有:实木、皮质、板式等等!

1、实木家具,放置环境需要合适的温度和湿度,同时要避免与刺激性的气体或液体直接接触,否则会损伤家具的天然色泽。实木家具材质也分多种。

2、皮质家具,具有有良好的耐热、耐湿及通风等特性,天然皮革伸缩均匀,不易褪色

3、板式家具,以人造板材为基础,常见的人造板材有胶合板、细木工板、刨花板、中纤板等。表面饰以木皮、三聚氰胺板等作为装饰的家具。

4、木皮

常见的木皮有天然木皮和科技木皮;天然木皮常见的:胡桃,樱桃,红橡,白橡,榉木、松木、花梨、黑檀、椴木、松木、水曲柳、金丝柚 .

5.油漆与材质

亲自体会,我们可以亲自用鼻子闻一下酒店家具是否会有刺鼻的气味。然后用手摸一下酒店家具的封边状况,不能呈现有脱胶,透胶。

6.查看欲选购的酒店家具的证书,并且要查验其证书的真伪。